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古達市政局管轄下範圍街燈路燈常失明 馬華達區大會促當局改善

馬華古達區會屬下十個支會於今天中午在古達麗雅酒店舉行的黨員大會中一致通過呼促古達市政局採取積極行動搶修其管轄範圍內失靈的路燈及街燈。
據馬華百家村支會主席黃維崇說,古達市區,新村及郊外的一些路燈被發現長久失修,入夜一片漆黑,造成路人諸多不便,也危及安全。根據市民投訴,在嘉寶新村,寶昌園和進步園一帶人口 密集的住宅區就有十盞路燈失靈或完全不亮。
他說,古達市郊的路燈是由古達市政局委託的負責人管理,往往市政局在接到市民投報後,才找負責人處理,如果市民沒投報,路燈壞了也就遲遲不見人去維修。為 何市政局里的負責管理路燈及街燈組不採取自動自發的處理方式呢?這是當局有必要檢討和關注的。不然市民每年繳交的門牌稅是不值得的。
古達馬華飛機場支會主席江宏安說,古達市郊不少路燈及街燈在夜間無法大放光明,是否古達市政局沒有能力付還電費予電力公司?
他說,以往古達路燈及街燈逐年增加且晚間大放光明,為何現在愈來愈多路燈及街失靈?導致市民夜間出入諸多不便。
馬華古達區會公共服務及投訴局主任孫家謙說,該局經常接獲市民投訴指古達市郊路燈及街燈經常失靈不修。其深信這都是負責安裝及維修路燈或街燈的人員技術有問題。其實維修路燈及街燈是件非常簡單的工作,只要掌握維修路燈及街燈知識,修失靈街燈易如反掌。
他說,在古達一些新村花園內之街燈往往因安裝錯了而盛水失靈是件令人蒙羞的事情。也有 一些路燈及街燈失靈後拆走零件,電線也未安回原位,嚴重危害公眾之安全,希望古達市政局應予注意並改善之。
孫氏建議民眾向市政局投訴維修路燈或街燈時應呈上有關燈桂之號碼以方便市政局人員維修。
他說,古達市政局檢討維修路燈或街燈工作現在是時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