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馬華古達區會公共服務致函古達市政局要求取締市鎮內遊蕩的精神有問題人士

馬華古達區會公共服務與投訴局最近致函古達市政局,要求該局即刻行動,取締在古達新舊市鎮內遊蕩的精神有問題人士。
馬華古達區會公共服務及投訴局主任孫家謙,副主任江宏安及馬華古達區政府政策監督委員會主任彭丹青今早在本坡舉行記者招待會披露上述的消息。
孫家謙說,針對上述精神有問題人士在古達新舊市鎮遊蕩問題,馬華古達區會已接到市民眾多投訴。
他說,根據古達市民投訴指出,這些精神有問題的人士身穿骯髒衣服,在新舊市鎮遊蕩。馬華古達區會公共服務及投訴局已經多次代作出投訴,可是執行任務時未見效果。他們經常在古達市區向本地人或外來遊客求乞。此事件已成為古達一個社會問題,並破壞古達縣良好形象。
這些精神有問題人士也在餐廳垃圾桶內覓找食物,沒有洗澡及喜歡干擾公共電話。他們可能是帶菌者,危害環境衛生及健康。
他希望古達市政局關注此事件,並採取有效行動解決此問題。
孫家謙表示,有關函件之副本已寄交聯邦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長拿督黃家泉,沙巴馬華聯委會主席兼本州首長助理部長拿督丘克海、馬華沙巴公共服務及投訴局主席瑪格烈林及馬華古達區會主席李集錦市議員。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其实真正负责的部门是妇女、家庭社会发展部,可以尝试联络MISS CHEW 019-221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