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馬華古達區會公共服務及投訴局要求沙巴電力公司繳納電費櫃檯


馬華古達區會公共服務及投訴局最近致函沙巴電力公司,要求該公司重開古達東布龍古斯新鎮繳納電費櫃檯,以方便古達電力用戶繳付電費。
馬華古達區會公共服務及投訴局主任孫家謙,副主任江宏安及馬華古達區會政府政策監督委員會主任彭丹青在一項記者招待會上披露的消息。
孫家謙說,電力公司原本在古達東布龍古斯新鎮開設一個繳納電費櫃檯,以方便古達電力用戶繳付電費。可惜去年杪,電力公司竟把該繳納電費櫃檯關閉,僅于每週三及週五開放。電力公司此項行動引起古達廣大電力用戶之不便及不滿,紛紛向馬華古達區會投訴。
他說,雖然古達電力用戶可以駕車到古達電力公司總部繳納電費櫃檯繳付電費,可是該電力公司總部繳納電費櫃檯距離古達市區有七公里之遙,電力用戶要駕車到該櫃檯繳付電費,不僅麻煩,又要平白蒙受損失交通費,為經濟不景氣中之電力用戶增加經濟負擔,是一項勞民傷財的政策。
孫氏說,雖然電力用戶可以移步到銀行或郵政公司櫃檯繳付電費,但是這些代理鳩收電費的櫃檯未立刻更新繳費,造成電力用戶經常會因為電腦上的記錄未立刻更新而遭割電行動對付或有損用戶之電費計算法。
孫家謙希望電力公司重新考慮儘快重開古達東布龍古斯新鎮繳納電費櫃檯,方便電力用戶繳付電費。
孫氏說,上述信件之副本已寄交予馬華沙巴州聯委會主席兼首席部長公署助理部長拿督丘克海,馬華沙巴州公共服務及投訴局主席瑪格烈林及馬華古達區會主席李集錦市議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