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馬華古達區會公共服務及投訴局工務局要求工務局搶修及破爛不堪的古達至古打毛律達庇公路

10/4/2009下午4.17pm我路过时拍下飞沙走石的路段
居中对齐 Ulu Kukut古达通往古打毛律的公路(今天下午4.23pm拍)

馬華古達區會公共服務及投訴局最近致函工務局總監,要求工務局即刻行動搶修路面及路旁破爛不堪的古達至古打毛律達庇公路。馬華古達區會公共服務及投訴局主任孫家謙說,該局最近接獲古達縣居民投訴指達庇公路古達至古打毛律一段路面及路旁破爛不堪即不便利於交通,更是危險處處,威脅公路使用人之安全。他說,該段公路路面百孔千瘡,凹凸不平路旁土崩,陷阱重重,一個月復一個月,一年復一年,未見有關當局維修之。孫氏說,古達縣的居民面對上述公路破爛情況感到苦惱,因為達庇公路是古達與外地唯一的通道,而且航空交通又中斷,同時,達庇公路發生嚴重交通意外時有所聞。使用達庇公路者都會怨聲載道。他又說,達庇公路每天來往車輛眾多,若路旁土崩成陷阱應即刻展開搶修行動,並非用安全彩帶圍起陷阱或把土崩處蓋上帆布才去申請撥款維修,等了數月甚數年後才來維修。孫氏說,當局經常宣稱保障公路使用人交通安全。這些爛路或土崩陷阱未及時搶修,萬一發生交通意外,公路使用人喪失寶貴生命或損失,誰應負起責任?孫氏希望工務局總監應該認真看待達庇公路破爛問題,且應立刻行動搶修之,俾使古達縣居民交通安全受到保障,公路使用人要看到改變。他說,有關函件副本已寄交聯邦公共工程部長拿督莫哈末晉,馬華沙巴州聯委會主席兼首長公署助理部長拿督丘克海,馬華沙巴公共服務及投訴局主任瑪格烈林及馬華古達區會主席李集錦市議員。

1 条评论: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说...

希望新内阁能改变过去的工作態度.

希望新内阁能贯彻首相的People First. Performance Now.

沙巴州有太多的"緊急事故"必须以"緊急事件"來處理.事情往往卻以"事態不嚴重"來處理.中央有沙巴漢会促进暸解和快速處理吧?

或許该縱容一个古达YB制造補选才会受到适当處理?

耐心等吧,内阁还是热烘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