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星期三

终身学习 = 生命因学习而完整












“太阳每天都同样升起,我们每天都同样有走不尽的路。只要活着一天就要学习一天,没有人十全十美。只要乐观面对生命,一切都是完美的!”

(欢迎游览:http://www.lll.net.)

为了提升中华文化学识及书法知识,马华古达区会终身学习局于五月廿六及廿七日,假古达黎雅酒店举办“终身学习”书法讲习课程。
据马华古达区会终身学习局主任黄维崇披露,书法是中华文化的精髓,也是世界文化史上的一枝奇葩,更是东方文化特有的一项艺术瑰宝。 本区会秉承《终身学习》的宗旨,落实《马华九大政纲》的计划和推展,特此邀请书法导师薛君毅老师(大马书艺协会山打根分会主席/山打根中华中学华文老师)张少纶老师(打里卜公民小学华文老师)到本地指导书法。此项课程以楷书作为教学基础,向学员教授基本的书法技巧,包括执笔、运笔、运墨、字形结构、布局等。
共有六十名学员参加此次为期两天的课程,主办当局也邀请到沙巴华人文化协会古达分会主席卢金勇先生为讲习会主持开幕仪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