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星期一

因为“你”,我以“心”相待,虽然短暂,却是永远的回忆



【古達記者訊】古達地中海貧血委員會業於昨日正式成立,古達市議員黃聖發眾望所歸,在無對手下當選古達地中海貧血委員會主席職。
該委員會副主席為馬紐亞關、秘書羅絲娜、財政許麗梨、委員共有十七位。名譽主席為林似山縣長,顧問湯尼醫生。
黃聖發主席說,目前古達區共有六十名地中海貧血症病黎。古達地中海貧血委員會將於本月廿七日至廿八日安排病黎前往亞庇參觀野生動物園及鱷魚養殖中心。同時也增添五十套輸血用器及尋找足夠血液為病黎輸血。
他說,該委員會也與病黎家長舉行座談會,灌輸照顧病黎之知識,以延長病黎之性命。
他又說,目前古達政府醫院嚴重缺乏血液,希望民眾踴躍輸血,以延長病黎之生命。

(新闻转载)

古達區四十名地中海貧血症患者在廿位醫生、護士及義工們陪同下,分乘兩輛巴士專車,前往亞庇作為期一天的觀光訪問。
古達地中海貧血症委員會主席黃聖發市議員說,該批地中海貧血症患者將在明天凌晨五時從古達啟程。上午九時抵達洛高宜參觀野生動物園。下午二時前往亞庇碼頭 參觀「忠僕」號書船,觀看世界各族文化舞蹈表演及圖書館。下午五時出席一項由本州地政房屋部助理部長楊愛華州議員夫人黃秀麗在斯里馬六甲餐廳所設的生日會 及晚宴。
古達區四十名地中海貧血症患者斯次獲得廣大熱心人士贊助經費及協助到州首府觀光訪問。他們分別是古達縣長林似山、古達政府醫院醫生多尼、古達佛教 會福利組主任謝桂慈帶領十三位義工陪同及捐款贊助經費,古達福順海產有限公司東主鄭必成夫人沈碧琪女士贊助四十件T恤,L & W東主溫賜輝夫人黃愛玲女士報效四十頂帽子等。
他希望這次的觀光訪問能帶給古達區四十名地中海貧血症患者留下美麗的回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