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副交長開齋節開放門戶與各族友好同慶佳節


聯邦副交通部長兼古達區國會議員拿督阿都拉欣巴基里於日前在必達士縣甘榜羅索住宅舉行開齋節門戶開放招待各族人士,到訪各族絡繹不絕,熱鬧非凡。 馬華古達區會主席李集錦市議員率領黨要黃美和,孫家謙、溫國勤、江麗媚、鄔希賢與張志達驅車前往必達縣甘榜羅索登門向拿督阿都拉欣巴基里副部長祝賀開齋節,促進雙方親善交流。 阿都拉欣巴基里除了熱烈歡迎馬華古達區會主席李集錦市議員一行人外,也為眾訪客準備了非常豐富的馬來佳餚美食。 副部長表示,馬華古達區會黨要登門拜年已加強了馬華古達區會與其之間密切關係,朝向一個馬來西亞概念目標邁進。
聯邦副交通部長拿督阿都拉欣巴基里國會議員門戶開放開齋節慶祝會上,頒發必達士政府醫院巡察員委員會委任卡予七位委員。 受委為必達士政府醫院巡察員委員會之七位委員是黃美和,張建雄、張志達、溫國勤、鄔希賢、方文興及孫有源,以上七位委員都是馬華古達黨員。 在馬華古達區會主席李集錦市議員的見證下,拿督阿都拉欣巴基里副部長將委任卡頒發予必達士政府醫院巡察員委員會委員。 阿都拉欣巴基里希望受委之必達士政府醫院巡察員盡忠職守,執行任務,使到必達政府醫院之病黎及醫務人員從中受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