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网页随笔(22-10-2010)

忙了几个星期终于把申请公民权的文件呈交国民登记局。今早回党部上班,老妇人就上来交文件给我审阅,我看了十分欣喜,希望这回能够帮老妇人顺利的申请到公民权,毕竟一把年纪的妇人,政府就别如此苛刻,还那么多繁文缛节干吗?我很同情老妇人的处境,当初党委托我处理她的个案时,我就开始头疼,因为政府需要的文件是那么多,而老妇人的资料却不齐全,我唯有一一为她讲解,一次又一次的指示她如何去做,还好,她十分合作,一把年纪东奔西跑,怪可怜的。 今天,申请手续告一段了,也为她松了一口气,希望不久会为她捎来好消息。

1 条评论:

mirror/shadow 说...

加油!
因为您的努力,他们就可以用干的活下去。。。

from:do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