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YB拿督丘克海接见2010年沙巴与纳闽佛陀日庆典筹委成员

2010沙巴与纳闽佛陀日庆典筹委会成员在沙巴州议会礼貌拜会沙巴州首长署助理部长YB拿督丘克海。

本年沙閩佛陀日慶典獲州政府資助古達佛教會感謝丘克海

古達佛教會非常感謝在首席部長公署助理部長拿督丘克海協助下,得到州政府大力贊助,支持二〇一〇年沙巴與納閩直轄區佛陀日慶典。 二〇一〇年沙閩佛陀日慶典籌委會一行人,已日前禮貌拜會拿督丘克海,呈交邀請函,並感謝丘氏的協助。同時,丘氏也應允出席,擔任今年五月卅一日晚上七時, 在古達民眾大會堂之慶典佛曲演唱比賽的頒獎嘉賓。 據悉,"菩提音韻清涼夜"佛曲演唱比賽乃州內創新之賽事,其宗旨為:提倡、推廣佛曲及弘揚佛教,加強各佛教團體之聯繫,以及互相觀摩與交流歌唱演繹。 該項比賽分為二組,即A組(廿一歲以下之青少組)以及B組(廿一歲以上公開組),比賽將同時分二個競賽項目來評分,歌唱及伴曲表演於同台演出,分開評分。 伴曲表演的形式可以用手語、伴舞或戲劇來演繹歌手的歌曲內容。若沒有伴曲表演,只評唱歌項目,兩項成績互不影響,主要是達致互相襯托輝映之效。 主辦當局透露,當晚除了進行A,B組佛曲演唱比賽以外,來賓們也將觀賞一連串令人驚喜的餘興節目,包括哥打馬魯都開明小學的舞蹈表演"花兒"。此項舞蹈曾 榮獲二〇〇九年全州华文文化大汇演舞蹈比賽之亞軍,其舞蹈也是首次在古達公開演出,令人非常期待。 另外,主辦當局也邀請明日之星,青少年歌唱好手石欣真為大家獻唱悅耳動聽的歌曲。古達佛教會青少年團也將佛曲演唱;彼等為龍冠仲,李乙豪、黃琰慎及一班青 少年將輪流演出。 除此之外,曾獲得二〇〇八年人間音緣全國總冠軍及在世界賽裡得到最佳傳唱獎及最佳作曲獎的鄭雯介,Ivan小黑老師也將在當晚客串獻唱。鄭老師是< 小黑音樂坊>的創辦人。老師曾在麗星郵輪上駐唱,也曾在;李偉松音樂課室修作曲及歌唱技巧。一連串的好節目絕對令人度過難忘的全州佛陀日文化之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