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马华古达区会2008年常年代表大会27-7-2008

马华古达区会秘书黄维崇率领代表们宣读党训


马华古达区会主席李集锦市议员致词

马华古达区会秘书兼全国代表黄维崇主持会务报告
李集錦認古達國陣成員黨
應保持緊密合作互相尊重
切勿把馬華邊緣化
2008-07-29 17:42:12

李集錦認古達國陣成員黨
應保持緊密合作互相尊重
切勿把馬華邊緣化

【本報古達記者廿八日訊】馬華古達區會主席李集錦市議員說,古達國陣成員黨應保持緊密合作,互相尊重,發揮國陣精神,切勿把馬華邊緣化。
李氏是於昨天中午在古達福昌冷氣餐廳主持馬華古達區會二〇〇八年度常年大會開幕受邀致詞時所說的。
出席大會者全是馬華古達區會代表。大會中有唱黨歌,宣讀黨訓、選舉議長、覆准上次大會記錄、接納秘書長黃維崇黨務報告、選舉古達區會執委與中央代表大會代表及討論提案。場面熱烈,士氣高昂。
李集錦市議員說,由於馬華爭取民族權益及服務表現令人激賞,近年來已越來越多古達華裔同胞加入馬華。到目前為止,馬華在古達區已成立十個支會,九個婦女組 及青年團,黨員人數逾千名。馬華希望古達區所有支會均有婦女組及青年團設立,以協助黨加強為民服務。馬華在古達區組織越來越強大,是全體黨員上下團結一 致,為黨作出貢獻所取得的成果。
「對於支區會選舉順利舉行,身為區會主席,謹向全體黨員致萬二分謝意。」
李氏說,馬華古達區會向來與州及中央領袖關係密切。馬華擁有四位正部長,六位副部長及其他政府要職。一路來都為古達華裔同胞解決不少民生問題及改善服務,包括恢復古達驗車服務,改善及增添古達政府醫院學校設備,資助華校及宗教團體發展,人民有目共睹。
他說,古達國陣成員黨應保持緊密合作,互相尊重,發揮國陣精神,勿將馬華邊緣化。馬華古達區會為民族尊嚴及權益而鬥爭,不會為五斗米而折腰,也絕對不會向壓力低頭。
李集錦市議員也呼籲古達馬華黨員領袖繼續通力合作,加強為民服務,把古達馬華帶入另一高峰,為古達華裔後代子孫,安居樂業及享受平等利益而努力。

古達馬華執委與青婦組改選
各職位皆無對手下產生
2008-07-29 17:41:53

古達馬華執委與青婦組改選
各職位皆無對手下產生

【本報古達記者廿八日訊】馬華古達區會,婦女組及青年團在常年大會中,以一團和氣,無對手及不戰而勝情況下順利產生二零零八年至二零一一年新屆執委。
李集錦市議員出任馬華古達區會主席。
江麗媚出任區婦女組主席。
溫國勤出任區青年團團長。
茲將馬華古達區會,婦女組及青年團新屆執委名單探誌如下:
㈠馬華古達區會執委名單:
主席:李集錦。署理主席:彭丹青。副主席:黃美和,楊天華、江宏安、孫家謙、溫國謹(馬青團長)、江麗媚(婦女主席)。秘書:黃維崇,副秘書:游錦才。組 織秘書:古丁華,副組織秘書:張志達。財政:羅炳華,副財政:葉達興。委員(選出):賴德強,鄔志雄、羅國維、陳鳳瑩、羅漢倫、源鏡華、方文興、何笑沁、 劉月雲、江玉燕。委員(委任):李集欽,邱達平、張觀勝、李恆星、鄭榮奎。委員(支會主席):張瑞高,楊權輝、張健雄、鄒啟峻、鄧國興。中央代表:李集 錦,江麗媚、溫國勤、黃美和、黃維崇、孫家謙。
㈡馬華古達區婦女組執委名單:
主席:江麗媚,署理主席:陳鳳瑩。副主席四名:劉月永,李忍謹、張淑意、何笑沁。秘書:羅美玲。財政:許永芳。組織秘書:江玉燕。稽查:李忍瑞。副秘書:江麗娟。副組織秘書:陳莉莉。
委員十二名:黃愛連,徐麗霞、鄭露茜、羅碧璇、江壬妹、張麗媚、王可如、杜欣欣、蔡誼芸、羅家蘭、邱雪玲、張雪儀。委任委員三名:張月珍,賀順霞、林少 鳳。當然委員:李鈞霞,李金婷、張舜燕、李忍思、周秀蘭、張玉鳳、李永梅、戴秀容。婦女州會代表:戴秀容,張淑意、張舜燕、何笑沁、陳鳳瑩、江麗娟、劉月 永、李忍謹、江玉燕、江麗媚、許永芳。婦女中央代表:陳鳳瑩,徐麗霞、江麗媚、張麗媚、何笑沁。馬華中央代表:江麗媚。
㈢馬華古達區青年團執委名單:
區團長:溫國勤,署理團長:古丁華。副團長:羅國維,鄔志雄、張偉亮、鄔希賢。秘書:羅少明,副秘書:楊儀春。財政:黃龍傑。組織秘書:張志達。稽查:羅 健強。委員:李春樂,曾錦榮、馮觀華、張健雄、陳嘉慶、溫家喜、曾祥書、張吉昌、張吉隆。全國代表:溫國勤,羅國維、古丁華、鄔志雄、黃維崇、羅少明。全 州代表:溫國勤,羅國維、張健雄、陳喜慶、張志達。

馬華古達區會召開大會
一致通過五項提案
2008-07-29 17:42:03

馬華古達區會召開大會
一致通過五項提案

【本報古達記者廿八日訊】馬華古達區會於昨午舉行之常年大會中,一致通過下列五宗提案:
(1)呼籲政府改善古達通往亞庇爛路(達庇公路),以方便公路使用者之交通及維持公路使用者之安全。
(2)呼籲政府提升古達自來水供服務素質及形象。古達萬勞自來水輸送管經常破裂漏水,造成用戶長期困擾,影響本地的外來投資和發展。
(3)呼籲政府保護古達沿海環境清潔及美觀。古達沿海一帶的住宅區急切需要加強垃圾處理,因為垃圾處理不當將引發衛生問題,進而破壞環境,危害海洋生物,讓外來遊客留下不良印象。
(4)呼籲州及聯邦政府領袖透過物物貿易及東盟經濟發展走廊,振興古達經濟。
(5)呼籲政府鼓勵商家或投資者在古達設立棕油果收購中心或開設棕油提煉廠,以迎合古達近年來大事開墾棕油園需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