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沙巴馬華十五個區會歡迎原任馬華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到訪

沙巴馬華十五個區會歡迎原任馬華署理總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的到訪,並拉起布條表明支持後者在重選中競選總會長職。

【亞庇廿日訊】馬華原任署理會長拿督斯里蔡細歷今日說,他將諮詢中委們的意見後,才決定在三二八的動向,包括是否競選總會長。

他表示,此舉是為了尊重馬華中央代表。

他說:「我沒有受到任何人的施壓,如果你翻看馬華的歷史,我是最後才做出決定的,我必須諮詢中委們的決定。」

蔡細歷在抵達亞庇國際機場以會見沙巴馬華區會時,這麼表示。

無獨有偶,馬華原任總會長拿督斯里翁詩傑則在同一時間離開亞庇,兩人在機場貴賓室會面大約十分鐘,然後才「分道揚鑣」。

蔡細歷在步出機場時,獲得沙巴馬華十五個區會的迎接,即蘭瑙、哥打馬魯都、斗亞蘭、斗湖、實必丹、山打根、必魯蘭、金馬尼士、詩南、丹南、巴杜沙比、根地咬。冰湘岸、必打丹和保佛,展示出強大支持力量。

這些區會代表更拉起布條,寫明全力支持蔡細歷競選總會長職位。

無論如何,蔡細歷也表明本州是其最後到訪的一站。「我還未決定(競選黨職).....我來這裡是要與沙巴的中委們磋商,在未做出最後的決定之前,我要聴取他們的意見。」

詢及會否在未來的廿四小時或四十八小時內做出任何「妥協」時,他說,在政治上,任何事情都有可能會發生。

提到拿督江作漢已宣佈競選署理會長職,他說:「我祝賀他。」

至於外界猜測他會攻打總會長一職的問題,蔡細歷指出:「他們可以做出任何猜測。」

「我可以有許多選擇。」

(转载自华侨日报)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ttp://mohlandscam.blogspot.com

to see if you still want to support Chua SL and Tee SK.

This is the reasons why he wanted to be Health Minister badly. Perhaps he has purchased more land to build clinics. Now got 1Malaysia Clinic. Ho Seh Lio!! Huat Tatt lio.

Chu Kong Ming (朱刚明) 说...

我们何需鸡蛋里挑骨头?现在摆在面前的是三块骨头,就任君选最好的那块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