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沙巴马华元老的心声


古達馬華元老張華勝今天籲請馬華前任總會長丹斯里黃家定,速挺身出來救馬華,在本月廿八日競選時,提名競選馬華總會長職位。 張華勝是一位資深政治領袖。他說,馬華目前在水深火熱中,自上次黨選後,黨領袖不是為人民服務,更未為我國華裔爭取合理的權益,反而忙於內鬥,互相抨擊,忘了黨訓,黨規予黨文化,導致馬華陷入創黨以來最「黑暗時期」,可謂令黨員,華社蒙羞及痛心疾首。 張氏說,馬華是國陣第二大成員黨,是代表我國華人的政黨。然而今天把馬華搞到四分五裂,把黨的聲譽貶入最低潮。 他說:「我左思右想,在水深火熱中的馬華現正極需要一位中庸領袖來領導馬華,以恢復黨員及華社對馬華的信心。而我認為馬華中庸領袖應該是前任總會長丹斯里黃家定。他應該再次復出拯救馬華」。 張氏說,丹斯里黃家定中庸態度,服務精神全民有目共睹。在他領導馬華期間,馬華從基層到高層風平浪靜,團結一致,為華社爭取利益,推動讀書風氣,為華人服務,是我華裔同胞所欲看到的。 他說,記憶猶新,八年前黃家定訪問古達為檳榔樹村資訊中心主持開幕致詞時說了一句話:「錢財地位是身外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我們要以犧牲小我,完全大我的精神,為我國全體華裔同胞服務。領袖之間要和睦相處為民服務,不要爭權奪利」。張氏說:「這句話深深的感動了我。我認為水深火熱中的馬華現在就是要「以和為貴」的中庸領袖黃家定來領導馬華,這樣才能使馬華恢復昔日的光輝」。 他籲請馬華資深領袖勸請黃家定在黨選中提名競選馬華總會長職,維護我國華裔同胞的尊嚴,救救馬華。

(此文转载自华侨日报)

馬華沙巴前任州秘書長兼斗亞蘭馬華支會主席陳金明局紳今天認同拿督周文明與拿督吳佳強等領袖,籲請馬華前會長丹斯里黃家定挺身出來救馬華。

他說,馬華高層目前在水深火熱之中爭黨職,一年來他們忙着內鬥,互相抨擊,忘了黨訓,黨章及黨員,華社之委托,為民服務。

陳局紳有感黨選後,如有人不服,又在後搞三搞四,黨就完蛋了。 因此,他希望在多州領袖的要求下,丹斯里黃能夠再次獻身為黨及為民服務。他的服務精神全民有目共睹。

陳也是拉曼學院校友會主席。

他希望身為拉曼學院主席的黃氏能夠到訪沙巴州,以便處理分校目前搬遷問題,希望馬華中央領袖不要把學院前途太政治化。同時也希望店主能夠為教育繼續讓拉曼學院租用目前之校址。陳氏代家長及學生們表示感激店主。

(此文转载自华侨日报)


1 条评论:

蚯蚓 说...

你有这样的老板就会制造出和老板一样的你,对党章一点不通,只想党章能配合你,可悲!

如果黄家定会做事,请你到他的选区看看(古来)。到巴刹了解以下有多少人知道他的服务中心,有多少人到过他的服务中心,他为多少选民服,连服务选民都做不好,还要回来做竞选总会长,是不是钱不够用?希望他下次不要在还选区,敢敢还在古来。

如果可以就安排总会长候选人来个辩论,讲述他们如何来救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