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以蠡测海

今早,脑海里突然涌现了我的小舅陈泓缣的面孔,308大选前在斗湖和他谈了些政治课题,也提到了写部落格的事,心想不知他的部落格是否已经“诞生”了?虽然和他偶而也会通过电话谈论政治,分享各自对政治课题的观点,但最近也有一段日子没和他联络上了,大家各分南北,各自为生活而忙。我这个小舅给我的印象是和蔼可亲,而且样子蛮孩子气的,脸上终日挂着笑脸,给人看了非常有亲切和朝气十足的感觉,其实他的性格和他的二姐(我太太)很相似,我和太太都有这样的感觉,毕竟都是姐弟,有相同的血缘。小舅在马大求学时已经开始撰写时事评论,更是大学里的优秀生和杰出学生领袖,他也是南洋商报的专栏作者,从小聪慧过人、思路广阔,大学时也是一位活跃的学运份子。308大选时更以民主行动党斗湖国会候选人参选,得票9000余。马大化学工程系毕业,曾从事水务化学工程 行业6年,其四轮车轨迹遍布沙巴东海岸;后跨足清洁发展机制工程工作,为全球气候变迁尽力。
因缘就是那么的奇妙,今早我就在网上无意中“光临”其部落格,在此介绍给大家
以蠡测海
(http://fhcha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