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馬華古達區會、婦女組及終身學習局聯辦新年餐宴

(沙巴新聞轉載)
馬華古達區會、婦女組及終身學習局將於本月卅一日(星期三)傍晚六時卅分,假區會秘書黃維崇同志“圆明居”府上聯合舉辦“滿庭佳餚迎新年”餐宴。
主辦當局已成立一個以江麗媚為首的籌委會積極籌備餐宴事宜。
馬華古達區會爲了讓該黨婦女姐妹們一展本身出色的烹飪才華,提升烹飪技巧,並促進黨員之間的情誼,聯合舉辦該項“滿庭佳餚迎新年”餐宴,並設美味佳餚比賽獎和全場最佳女性服裝獎(三份)。
凡該黨黨員及家眷都歡迎參加上述活動,並鼓勵每個家庭都響應攜帶一道拿手好菜參與當晚的“佳餚大獎”比賽。主辦當局將在當晚遴選八道佳餚並頒發“美味佳餚優勝獎”,排名不分前後。
有關佳餚比賽細則如下:
a. 每個家庭的菜餚數量不受限制;b. 每道菜以十人份量爲準;c. 菜色用料不受限制;d. 每道菜餚必須取上名稱,並於當晚七時之前在主辦當局所準備的位置上桌;e. 評審團評分時間為當晚七時。
主辦當局乘此比賽,讓同志們一起交流及品嚐該黨姐妹們出色的廚藝,歡迎踴躍報名參與。若有任何疑問,請聯絡該黨婦女組主任江麗媚同志(0168329556)或終身學習局主任陳鳳瑩同志(0128433668)。
以下是馬華古達區會、婦女組及終身學習局聯辦“滿庭佳餚迎新年”之籌委會名單:
大會主席:李集錦市議員。主席:江麗媚。秘書:陳鳳瑩。財政:江麗娟。餘興節目組:陳鳳瑩(組長)。王可如,羅美玲、張雪儀、陳莉莉、蔡誼芸(組員)。餐 宴組:劉月永(組長)。何笑沁,許永芳、羅煥玲、周秀蘭(組員)。烹飪組:徐麗霞(組長)。李永梅,李鈞霞、張淑意、林少鳳、李金婷、邱雪玲、張舜燕(組 員)。招待組:張麗媚(組長)。賀順霞,李忍瑞、張月珍、李忍謹、張玉鳳、羅碧璇、杜欣欣、李忍思、江壬妹、鄭露茜、羅家蘭、黃愛連、戴秀容(組員)。音 響及場地佈置組:江玉燕及馬青團(布條)。禮物:江麗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