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星期四

東馬佛青之友訓練營

東馬佛青之友訓練營六月一日起
庇慈音寺舉行四天


【本報古達記者十五日訊】由馬佛青沙州聯委會主辦,亞庇慈音寺承辦之第二屆東馬佛青之友訓練營將於六月一日至四日在亞庇慈音寺舉行。
該項訓練營之舉行,旨在加強對青少年對籌辦佛教活動的行政及管理知識,提供一個供青少年互助交流及學習的平台,推廣佛青之友之精神與理念。凡年齡十四歲至 十七歲之佛教青少年,由佛教團體推荐下報名參加。報名費五十令吉,只限八十位。報名截止日期為五月一日。欲了解詳情可致電019-8621964詢問負責 人朱耐慈,019-8708138管雲華,012-8338433方守忠。
馬佛青沙州聯委會主席管雲華居士呼請州內各屬會團體積極推荐五位青少年參與青少年領袖培訓課程。此項活動帶領人是來自西馬總會的青少年事務組的負責人。管 主席又說,此項營會的課程豐富,包括活動策劃與技巧,佛教儀規,時間管理、情緒管理、佛曲、無盡燈及文件、會議的處理等,機緣難得。同時籲請有興趣參加營 會青少年通過各佛教團體報名,通過訓練營與來自州內各區的青少年交流學習,提昇心靈。
管主席指出,訓練營籌委會將於五月十五日通知所有受錄取者。獲錄取者如無故缺席,將不獲退還報名費,也不獲替代參加者。工委會不接受遲到早退,或於營間暫時離營個案。訓練營之報到日期為六月一日下午一時至二時,離營日期為六月四日中午十二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