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星期四

梦中的雪地



我感到疲累,似乎要放下俗事,远走他方,寻找自己的方向。如果我的前世曾经在喜玛拉雅山的山脚,就让我回去吧!我不再眷念目前所拥有的一切,因为一切都是幻化无常的,我深爱又如何?不舍又如何? 难道能够改变结局吗? 毕竟,毕竟我无法真正拥有......也不值得缅怀......爱是什么? 爱就是慈悲.......

一切都是因缘和合而生,看透了自然能够洒脱,我希望能把自己融入雪山中,让朝圣者踏在我的身上,五体投地往圣地朝拜而去。喜玛拉雅山上的云如一句一句的咒语往天上飘去,曾几何时,在梦中到过的雪地,身穿深红僧袍一手持着拐杖,一手转着经轮在雪地缓缓步行,踏着厚雪,朝珠穆朗玛峰虔诚礼拜。眼中只有求法的饥渴和盼望,片片的雪在我布满皱纹的脸上停留,我的泪水开始把雪花融化,我的心已经逐渐把一切包容.......这一生我是为法而来也将为法而去...........就让我潇洒的走完这一生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