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吸强力胶青年滋扰居民 黄维崇吁警方加强巡逻

本报古达记者四日讯)古达嘉宝新村、宝昌园及进步园一带吸强力胶一族我行我素,扰民闹事情况日渐猖狂,甲必丹黄维崇吁请警方在这一区加派巡逻警车巡逻。他说,昨天一名友族青年在嘉宝新村吸食强力胶后精神亢奋,私闯民宅滋扰居民,惹事生非,结果居民忍无可忍合力将闹事者逮捕归案。

黄甲必丹说,他在进步园的私邸也曾经发生在大白天被吸强力胶者越过篱芭潜入,他本人也当面遇过三次,他说,据居民反映,该区外围的草堆,已沦为吸强力胶者的群集处,居民日夜担心人身及财物安危,盼警方正视这潜在的威胁。

他也促居民看见吸毒犯罪要立即通报警局热线:088-623253,他说,就法律而言,吸强力胶未抵触法律条文,但却可以以采取私闯民宅、滋事、破门行窃等,扣捕他们助查。

此外,黄甲必丹也鼓励华裔青年加入成为志愿警卫团(RELA)团员,协助警方扮演协助维持社会治安的角色。协助警方扮演维持治安的角色,他本人将协助办理申请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