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古达佛教会“Why Not?游戏人生青少年/儿童生活营”(21~24/11/2010)


古达佛教会“游戏人生青少年/儿童生活营”全体学员

“游戏人生成果展晚会"筹委会主席罗琬璇同学代表赠送纪念品

我为“Why Not? 游戏人生生活营”~游戏人生成果展晚会击磬主持开幕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健康生活,美满人生”健康醒觉运动(17-11-2010)

古达卫生局黎仲尼妇科医生为出席者传达保健意识
古达卫生局医务人员为出席者检验血压、血糖、胆固醇....
“健康生活,美满人生”讲座出席者大合照
马华古达区会妇女组主席江丽媚赠送纪念品予
“健康生活,美满人生”健康讲座开幕嘉宾
古达卫生局顾问
兼马华古达区会秘书黄维崇

古達衛生局顧問黃維崇指出,健康就是財富,有健康的身體才有美滿的人生。 黃氏是於昨日為馬華古達區會婦女組主辦之「健康生活,美滿人生」講座會主持開幕受邀致詞時所說的。 在古達衛生局的配合下,馬華古達區會婦女組免費為六十位華裔婦女檢驗血壓,血糖、膽固醇、子宮抹片。同時也聆聽黎仲尼醫生講解如何預防現代婦女健康殺手乳癌,子宮癌、卵巢癌、胃癌及腸癌的講座會。 黎醫生也透露說,古達衛生局已有提供免費檢驗子宮頸抹片服務。 他希望婦女們能好好珍惜政府所提供的福利,定期檢驗身體。 馬華古達區會主席李集錦市議員,副主席黃美和,婦女組主席江麗媚等人受邀出席觀禮。 江麗媚主席在講座會開幕禮上致詞時表示「俗語:『預防勝於治療』。聽了講座後,我們要明白疾病的恐怖。明白了還不夠,我們還要懂得預防,注意日常飲食,要吃的營養均衡,培養正常的飲 食習慣,並時常做有運動氧如跑步、爬山等,以預防三高,也就是高血糖、高血壓和高膽固醇。如果我們能預防這三高,心臟病和腎就難找上我們了。此外,婦女姐妹們也應極力預防及子宮模片就是要讓我們知道及了解我們的健康狀况?如果真的不幸患病,及早發現,及早就醫,痊癒的機會也就更大。人一生最大的財富就是有健康的身體。因此,唯有身體強健,我們的人生才能多姿多彩、幸福美滿。」 古達衛生局顧問黃維崇希望馬華古達區會婦女組每年都能舉辦類似這天富有意義的活動,同時,也扮演推廣健康醒覺運動的角色,把保健的訊息傳達社會各階層,以提升人們的保健意識。他感謝馬華古達區會婦女組、古達衛生局以及犧牲假期來為我們主持講座的主講人黎仲尼醫生和醫務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