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副交長移交援助金與派白鋅廿五華團與卅華裔受惠

副交長移交援助金與派白鋅廿五華團與卅華裔受惠

聯邦副交通部長兼古達區國會議員拿督阿都拉欣巴基里於今天上午十一時,假古達甘榜阿逸民眾會堂貧發援助金五萬令吉予廿五個華團及志願團體,同時,也派發一萬令吉白鋅予古達卅位華裔人士。 古達區國會議員辦事處首席聯絡官曾新財、馬華古達區會主席李集錦市議員,華團領袖李賜堅、黃振裔、譚永恩校長、楊俊華、孫家謙、曾國君、溫國勤、沈碧琪、白惠華與李賜國等出席觀禮。 獲援助金之古達華團計有古達聾啞協會,古達地中海貧血症協會、古達華小校長協會、古達雅寄楊氏福利會、古達海南會館天后宮、西瓜地福德祠、古達觀音廟、古達客家公會、古達佛教會、古達樂齡協會、古達福建會館、古達李氏宗親會、古達巴色會及古達真佛宗。 獲白鋅之華裔人士計有羅漢倫、江宏安、邱達平、黃玉明、楊道順、曾金英、張志達、賴德強、賀曉欣、黃愛蓮、鄧國興、周秀蘭、鄔玉文、劉月永、劉國任、林少峰、黃維錦、賀順霞、張舜燕、黃丁求、張觀生、張莉媚、鄔菊美、鄔玉美、張文強、洪觀華、鄭露茜、徐莉霞、許永芳、鄔明英與源建華。 拿督阿都拉欣巴基里在儀式上致詞時說,國陣政府不分種族援助人民,以實踐一個大馬治國理念。 他呼籲各族人民團結一致,支持國陣政府推行惠民發展計劃及治理國家,俾大馬在2020年時達先進國宏願。 他說:「我們不要為國內發生的芝麻綠豆小事,而將有關事件誇大或政治化這實有阻各族團結。在非洲一個發展中富國也經常發生犯罪案件,但未影響該國人民團結及合作精神。」 副部長說:「我來自古達區人民支持,才有機會擔任人民代議士及副交長,因此我一定要為古達區人民服務,以盡人民代議士的責任。」 他指出,國陣政府是個公平的政府。古達區人民應該全力支持國陣政府執政,以使人民享受發展成果。 較早時馬華古達區會主席李集錦市議員致詞時,感謝副交長頒發援助金予古達華團及派發白鋅予古達華裔人士。他說,古達區人民擁有一位勤政愛民的國會議員而感到榮幸。他對古達區人民有求必應。今天,副交長在其選區內將出席四個集會,會見人民。由此證明副交長經常聆聽人民的聲音及欲實踐一個馬來西亞治國理念。 李氏呼籲古達人民,尤其華裔全力支持副交長在古達區為民服務及推行惠民計劃。他也祝賀大家,尤其母親們母親節快樂。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P167古达区国会YB阿都拉欣巴基里大力支持沙巴与纳闽联邦直辖区佛陀日庆典

P167古达区国会议员兼联邦副交通部长YB拿督阿都拉欣巴基里大力支持沙巴与纳闽联邦直辖区佛陀日庆典 ~ 体现一个马来西亚治国精神。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马华沙州联委会秘书兼哥打马鲁都区会主席拿督吴軏庆支持佛陀日庆典

2010年沙巴与纳闽联邦直辖区佛陀日庆典筹委会礼貌拜访马华沙巴州联委会秘书兼哥打马鲁都区会主席拿督吴軏庆(2/5/2010)。

古達地鎮環境骯髒不堪張瑞高促當局速改善

馬華古達西瓜地路支會主席張瑞高今天呼籲政府有關當局關注及改善古達西瓜地鎮之環境衛生清潔,讓該鎮商家,小販與市民在一個衛生及清潔環境下經商及生活。 他說,古達西瓜地鎮,即巴剎大廈附近的垃圾槽常因久未倒垃圾,導致垃圾堆積如山,既臭氣衝天,又阻市容美觀,更威脅商家,小販及市民之健康。 張氏說,該鎮商店前面大片空地因未舖上瀝青,造成晴天塵埃飛揚,破壞鎮內環境衛生及清潔,商家,小販及市民怨聲載道。 他又說,上述問題其曾多次向政府有關當局反映,要求從速改善,可是這些投訴至今未見解決,令其感到遺憾及失望。 張瑞高說,改善民生是政府的責任。如果民生問題不解決,人民投訴,甚至政黨領袖投訴都置之不理,來屆大選如何贏取民心?地方領袖如何向選民交代?